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申辦ADSL 要注意..

一直被家裡ADSL的事,搞得很煩!!!


每次只要家裡網路有問題時,我就要煩一次,偏偏狀況又很常發生。

每次一發生我就要先打去s公司問網路怎麼不能用啦!s公司就會說他們那邊OK也,叫我自己打去H公司問他們的機房,我就很不爽啦!我跟你們買服務,怎麼服務都我自己在做,連客服專線我都要由客戶付費?S公司就回我:由我們處理也是可以的,只是您會等很.久,等我們匯總後,我們才會請H公司處理(心想怎麼當初沒說…真是一整個氣)。

為了能夠快點上網,只好忍著氣打去H公司,H公司說:我們也OK啊!我只好又打去S公司。S公司說:可能是...

每次我都要忍受這樣的輪迴之苦,唉!

先前異動了個人資料原以為S公司會處理好,沒想到居然都沒辦理變更,只改了客戶的名字,身份字號還是別人的,導致我們沒法查資料,只好耐著性子又給了S公司一次身份證影本(傳真資料不用錢嗎?打電話給你們不用錢嗎?OOXX的)。上個月為了線路通不通的問題,居然發現S公司根本沒有處理,仍然是名字是我,身份字號還是別人的,很氣的要求他們查先前的處理的人是誰,要求他們負責,客服說先前的公司沒處理好(你家的事,你們合併了他們,當然連他們的爛攤子也要一併處理),客服嘴上說要處理,要求下週一他們有上班時,會主動聯繫我們,本想合併後的公司可能比較優哦!結果等了一週....S公司都沒有打來,於是我們終於....對他們”ㄘㄟ心了”。

當初用這間公司是為了不要受H公司的氣,沒想到現在我要受二間公司的氣,所以,最近我就去把S公司停了,沒想到辦理停止使用ADSL要自己親自跑S公司跟H公司辦理停用,那到底我使用S公司的網路,要作什麼?等於把一個ADSL分二半,根本是累死消費者,中間消費者花的成本(電話費,油錢,精神耗損等)太高了

到S公司停用又要了一次身份證影本(真是他X的)!

建議:要辦理網路的帥哥美女們最好是使用全程由一間公司服務處理的網路,以免自另外要花的成本,電話費、油錢、精神耗損、時間等,遠高過使用由一間公司服務處理的成本。千萬別使用那種,要自己要連跑二間公司才處理得好的網路(你要用也是可以,是修練脾氣的好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