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花蓮陳記麻糬V.S.曾記麻糬

  話說一個晴朗的...中午,突然腦中跳出一個念頭~花蓮陳記麻糬跟曾記麻糬,哪家好吃?
於是我決定前往鑑定一下,各買了花生口味來試吃~但是太愛吃了,三二下就吃光了,所以..就忘了拍照(拍謝啦,哈!..)

陳記麻糬--麻糬剛咬下去的感覺是軟軟的,用手拉動糬皮之後,會有吃PIZZA時,起司牽絲的錯覺(當然沒牽絲那麼長啦),皮軟中帶Q,內餡花生粉混糖粉的比例-->糖粉較多,花生香較少,價位較高,一個12元。推薦黑土豆口味,整體口感香味等較優(近中午很餓,多買了一個口味)

曾記麻糬--麻糬皮Q彈有勁,跟客家麻糬相同,要嚼爛才不會被”給到”,很有咬勁,內餡花生粉混糖粉的比例-->花生粉較多,塞得整個滿滿的,吃起來粉香,價位較低,一個10元。推薦花生口味

我想陳記的麻糬皮+曾記的內餡....如此才是完美組合...^^
二間各有特色,不過我比較愛陳記皮的口感,我想我會為了黑土豆再次光臨的(如果他不會又漲價的話)。

沒有留言: